2029

两小无猜

【凯源】双王老师

十一月最后一篇脑洞,咱们十二月继续约起来😄

“听说了么?今天新来了一个男老师。”
“据说贼帅。”几个脑袋凑在一起叽叽咋咋的讨论着什么。
“你怎么知道贼帅?有王老师帅吗?”有人反驳。
“我当然知道,我亲眼所见,和王老师是不同的帅。”另一个女生昂起头,有些激动,现在她还没能从那个人的颜值里出来,真的太帅了,尤其是鼻子上架了一副金边眼镜,更是有一股禁欲的美。
“喂,别花痴了……”身侧的人吐槽……

嗯?才刚来报道就惹来了那么多桃花,以后上班了还了得?拐角处一身白衬衣的王俊凯靠在墙边听着不远处女生们的争论,暗想。
“师兄,你在这儿干嘛?”身后突的蹦出一道身影,同款的白衬衫穿在那人身上硬生生的穿出了小孩穿错衣的错觉,乌溜溜的杏眼有些好奇的看着他,王俊凯不动声色的打量着眼前的人,从小看到大的小孩越长越开,嗯,确实很帅。
“没事,手续办好了?”伸手拦住了想要伸出头一探究竟的小人儿,询问正事。
“那当然了。”仰着头一副必须的样子,低笑一声,伸出揉乱了对方的发型,惹来小孩的不满,“怎样?需要我带你走走熟悉一下环境么?”
“不用了,你不是等会还有课么?我自己去就行。”拍掉在头顶上肆意妄为的手,把乱遭的头发抚平,小孩这么说。
“行,别乱走,迷路了记得打电话给我。”
“你够了。”王源感觉到头顶明晃晃一个三岔路口,能不提他迷路的事儿么?能把这篇翻过去么?他方向感好着呢,然事实证明,那也是他自我感觉良好……

“好了,这位是王老师,从今天开始就是你们班的班主任了,你们要好好配合老师的工作,知道了吗?”王源跟着校长走进教室,有些局促的站在一边就听到校长这么说。班主任?王源侧头看向校长,一脸震惊,不是说好的解剖老师么?怎么变班主任了?而校长却是一个眼神都没给他,说完转身就走了,留下王源面对一教室的学生,默默的咽了口口水,“那个,大家好,我是王源,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一片寂静,王源脸上的笑一僵,好尴尬,就在他试图再找话题时被一阵尖叫声吓了一跳,“哇,好帅。”
“没想到这个小帅哥竟然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哈哈,以后可以和我闺蜜炫耀了,叫她不和我念一个系。”
“……”
王源一脸黑线,感情刚刚是没反应过来是吧?!他还以为他不受欢迎呢!
“老师,您今年多大啊?”
“是啊是啊,老师有女朋友了么?”
“……”叽叽咋咋的询问声,大多数都是女生,但其中还夹杂着一些男声,嘴角抽了抽,现在的大学生都这样吗?
哟呵,都这么明目张胆的和我抢人了,我要是不做点什么不是说明自己没种么?那厢教室里一片杂乱声,这厢王俊凯站在走廊却打翻了一大桶醋。
“王老师?你怎么站在这儿?”刚从1班出来的女老师看见王俊凯站在走廊笑的一脸淫/荡(?)看了看闹哄哄的2班,奇怪,2班下节课好像不是外科课吧?!他站这干嘛?
“哦,没事,路过。”回过神的王俊凯笑了笑,最后看了手忙脚乱的王源一眼转身走了,留下女老师一脸茫然,眨眨眼,路过?那路过的挺巧的,特意绕过一个大操场跑这教学楼路过,挺奇葩的。

“王老师,我能坐您对面吗?”刚打完饭坐下的王源就被一道娇滴滴的女声吓了一跳,王源咬牙,有完没完了,还没等他说话另一道声音响起,“不好意思同学,我和王老师有事要谈。”言下之意,你哪凉快哪待着去,女同学看了一眼没说话的王源又看了一眼一脸亲和笑容的王俊凯最后端起餐盘离开了。
“终于清净了。”放下手中的叉子,抬起头,一脸解放的靠在椅背上,感谢地朝王俊凯点点头,天晓得他最近几天怎么过得,走哪都有人问他要联系方式,他真的快要被烦死了。
“怎么?这就受不了了?”王俊凯有些好笑的看着王源有如被释放的囚犯一般,高兴的欢呼,果然还是个孩子。
“你是不知道,那些女生有多疯狂,里面竟然还有男生?我都不知道我的魅力那么大,不仅能吸引女生还能吸引男生,真是太扯了。”王源在一旁巴拉巴拉的抱怨,而王俊凯的思绪却被扯远。

他还记得他五岁那年第一次见到四岁王源的场景,白白嫩嫩的,像个糯米团子,乌溜溜的大眼睛干净的望着你,不带任何一丝杂质,那个时候王俊凯就打定主意,必须要护眼前之人一辈子,不让他那双纯洁的双眼染上一丝肮脏的东西。小小的糯米团子扯着他的衣摆,奶声奶气的喊着哥哥,右手还紧握着一颗大白兔奶糖,大眼睛里闪过一丝挣扎与不舍,最后似是下了极大的决心一般,将手中的大白兔奶糖递到他的眼前,“哥哥,吃。”语气中隐隐有些不舍,不过他还是记得妈妈对他说的话,遇到喜欢的人要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对方,这样对方也会喜欢他,可是,垂眸望了一眼手里的奶糖,就一颗了,妈妈说明天不能吃糖,忽的眼中涌上了泪水,他不舍得把奶糖给这个帅帅哥哥,可是,他也很喜欢这个哥哥怎么办?谁来告诉他怎么两者都能兼得?小小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而王俊凯就看见原先还笑的一脸开心的小团子就这么毫无预兆的哭了,吓了一跳后伸出手拍了拍对方的小脑袋,学着大人的语气哄到,“弟弟乖,哥哥不吃,你自己留着吧!”
“真、真的吗?”抬起泪眼,哭的直打嗝的小人儿看着眼前的帅帅哥哥,依旧有些不敢相信。
“嗯。”王俊凯很确定的点头。
“谢谢哥哥,”拆开奶糖有些迫不及待的塞进嘴巴里,生怕对方后悔,甜味在嘴里慢慢阔开,但奶糖一进嘴巴,小人儿又是一愣,这样他吃了奶糖不是就不能喜欢帅帅哥哥了么?看着小人儿好不容易收起的泪水又有再次崩塌的局势,王俊凯慌了,“你怎么了?”
“我、我是不是不能喜欢哥哥了?”
“谁说的?”嘴角一抽,这孩子的脑回路他怎么搞不懂。
“我妈妈说,喜欢一个人就要把自己喜欢的东西给他,这样他才会喜欢我,可是我刚刚把我自己喜欢的奶糖吃了,是不是就不能喜欢哥哥了?”听着小孩一字一顿的说完,王俊凯只觉额头的青筋跳了跳,这什么瞎道理?!
“不会不会,你还是可以喜欢哥哥的。”眼下的情景还是先安慰好这个小泪人吧,不然该水漫他家了。
“真的吗?”
“真的!”
“太好了!”其实哄孩子很简单,五岁的王俊凯这么想,只是他不知道之后他的日子会是那么难过……

“喂,王俊凯,你有听到我讲话么?”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的王源正等着对方回应他,可是那人却一脸神游天外的样子,气的他差点跳起来咬他。
“怎么了?”回过神的王俊凯一脸茫然的看着王源,他刚说什么了?
“没事。”咬牙切齿的吐出两个字,王源起身就要走,却被王俊凯喊住,“把饭吃完。”皱眉,看着餐盘里几乎没动的饭,王俊凯头痛,这死小孩,从小就不爱吃饭,身上没个几两肉,真是。
“不要,吃不下。”王源转头,一脸抗拒,王俊凯怎么回事?从小到大小到吃饭穿衣,大到学习成绩,能不能放过他?他小时候怎么就瞎了眼觉得他好呢?王源在怀疑自己。
“不行。”王俊凯沉下脸,什么都可以,唯独吃饭他不能随他的意。
“我就不吃。”一副你能那我怎么办的样子,王俊凯气笑了,长大了,有能耐了,学会和我唱反调了是么?那看谁技高一筹了。
“我记得阿姨前段时间打电话和我说,你看中了一套手办,我……”
“哥哥哥,我错了我错了,千万不要拿我的手办开玩笑,那个我可是看中了许久了,好不容易说通我妈帮我买,你可不能去我妈那乱说。”王源打断王俊凯的话,双手合十拜托,一脸我错了,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别和我一般见识的悔过模样。王俊凯挑眉,“哦?错了?错哪了?”
“我不应该不好好吃饭,不应该浪费粮食。”
“嗯,反省的不错,请继续保持。”王俊凯点头,一副孺子可教的样子。王源咬牙,要不是你手里握着我手办的生杀大权,我……
“嗯?”王俊凯斜眼过去。
“没事。”王源立马换上狗腿的笑,可千万别让这个切开黑的人知道他刚在想什么,不然别说手办了,就是下个月他看中的飞机大型模型也得泡汤。
王俊凯忍笑,这个小孩怎么还是这么容易被唬住,他那套手办其实他早就买好了,正寻思着什么时候给他呢!不过逗逗他也好,叫他每次视吃饭为仇敌。

“王、王老师,我喜欢你。”王源看着眼前长相甜美的女孩子,头顶黑线,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开放么?对一个刚接触不久的男性就说喜欢。
“对不起,我……”
“他已经是有主的人了,你放弃吧!”王源的话被突然出现的王俊凯打断,王俊凯避开周围看热闹的人走近王源,在其身侧站定,而王源则是被王俊凯的话唬的一愣,他啥时有主了?不过王源也要说下这个女孩子,找人表白你也找个人少的地方,这样人家拒绝你的时候你不会太尴尬,看了一眼周围越来越多的人,王源无奈,也有些不忍心,毕竟是个女孩子,要顾及对方的脸面,伸手扯了扯王俊凯的衣摆,希望对方说话别太过。而在王俊凯眼里就被当初王源对于他的打断有所不满,王俊凯低笑一声,王源儿,你真是好样的,这么轻而易举的就挑起我的怒气。
“是、是这样吗?王老师?”眼中已经蓄满泪水,王源有些不忍心,“那个同学,我……”
“没错。”又被王俊凯打断,王源咬牙,你能不能不要每次打断我的话。
“对不起,打扰了。”丢下一句话,女生推开人群跑了,王源还来不及拦下解释就被王俊凯一把拉住往另一方向走去。

“王俊凯,你干嘛!”甩开对方的手,王源揉了揉被抓疼的手腕,语气有些冲。
“我干嘛?”王俊凯轻笑,缓步靠近对方,“王源儿,你是真不明白还是装糊涂?我对你的感情你不会不知道。”
“你、你别过来啊,我喊了啊!”已经退无可退的王源抱胸惊叫。
“噗,”王俊凯嗤笑一声,“源儿,有句话也不知道你听没听过,这句话是这么说的:喊破喉咙也没有人来救你。”
“……”当抢匪片呢,还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默默吐槽的王源。
“诶?”耳边一热,王源脖子缩了缩,耳朵是他的敏感区,现在王俊凯就靠在他耳边说话,呼出来的热气直冲王源脑神经。
“源儿,你要是不答应的话,那你下个月的模型,还有下下个月的……”
“王俊凯,你逼良为娼。”
“噗嗤,”王俊凯没忍住,“王源儿,在没搞清成语意思的时候别乱用成语。”
“你、你闭嘴。”王源恼羞成怒。
“好了,不闹了,答应我吧。”靠在王源肩上,温热的气息在其耳边呼出,王源身子一软,就这么被王俊凯抱在了怀中,沉沉的笑声传来,“源儿,没想到你的耳朵这么敏感。”
“你、”
“不闹了,你答应我的话,以后不管是手办还是模型我都给你买。”
“……”王源挣扎,“真的吗?”
“当然。”王俊凯保证。
“那、行吧!”勉为其难的答应,王俊凯却如坠入了天堂一般,身侧都是粉色泡泡……
而王源身子突的一冷,他怎么感觉未来堪忧?现在他后悔还来得及么?

我说王源儿,你就这么为了手办及模型把自己卖给了这个切开黑,你也不怕以后他把你卖了你还在帮他数钱,你可长点心吧!
  
  
  
写的姑娘耳朵发烫😥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