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

两小无猜

【凯源】脑洞持续上线

和之前一样,ooc、bug我都包了,因为打榜心情不顺,你们且看着吧……

“王源儿?”打开房门,突的从屋内泄出一角黑暗来,王俊凯这才注意到房间里并没有开灯,摸索着开关的手一顿,微不可见的叹了口气,这孩子估计又看了不该看的东西了。闪身进了房间,突然闯进黑暗中眼睛还没来得及适应,王俊凯也不等眼睛适应黑暗就这么脚步有些踉跄的往印象中的大床走去,“源儿?”
“……”黑暗中只听见那人浅浅的呼吸声,王俊凯有些头疼,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不是不让看网上那些莫须有的微博黑料么?!
“王俊凯,你往哪走呢,我在这儿。”房间一时的沉默引来了少年凉凉的薄荷音在房中回响,而这边王俊凯因一时不察险些被床脚绊倒在地,又听到小孩略有些打趣的声音王俊凯表示他容易么。
“怎么?心情好些了?有心情打趣我了?”站在床边等眼睛完全适应了黑暗,王俊凯这才抬脚往沙发那边靠去,走近才看见那小孩双手抱膝坐在地板上,整张脸埋在手臂里,头顶还翘着根呆毛,王俊凯知道此刻他不应该笑,但是……他还是忍住了。
“怎么了?还是很在意吗?”靠近那道瘦弱身影,在一侧坐下,伸展开双腿,背靠沙发,侧着脑袋,因为逆光看不清表情,“源儿?”
“诶呀,你别喊了,我听得到。”有些沉闷的声音从小孩的嘴里传出,带着些许不满。
嘿,还不乐意了是吧?!伸手狠狠地揉了揉小孩软软的黑发,不过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得哄这个孩子开心,“好了,你不开心了不是给人家脸了么?”
“你才不要脸呢!”软软的骂了一声,小孩这才抬起头,透过身后落地窗微弱的光还能看到小孩微微发红的眼眶,王俊凯是心疼的,他知道走上这条路委屈、黑料是必须经历的,但是眼前这个是他放心尖上疼的人,他都不舍得他受半点委屈,凭什么他们要这么对他?明明这个孩子那么好。掏出手机编辑好微博就想点击发送却被对方一把抢过,“你干嘛!”
“我干嘛?你不是看出来了么?!”不以为意的语气,却让对方心里一暖,“我知道你为我好,但是我既然走上这条路我就做好了这个准备,现在我只是还没有完全说服自己去接受罢了。”把已经编辑好的文字一字一字点击删除,垂着的脑袋懂事的话语都让王俊凯更加心疼他,小小的身子坐在那乖巧的不行。
“那还需要我给你开导么?”他知道,他已经自己梳理过来了,已经不需要了。
“不需要。”
“OK。”站起身,拉开沉重的窗帘,阳光猛的从窗户撒了进来,王源微眯起双眼,天亮了么?他已经在这儿坐了一个晚上了么?怪不得腿已经没知觉了,不过还是不要让某人知道的好。
“起来,吃早餐去。”王俊凯站在落地窗边,望着不远处的王源喊到。
“不要,你帮我带房间来。”软软的还透着点哭音的声音就这么对着王俊凯撒起了娇,叹气,果然拿他没辙,“好,你先上床躺着,地上多凉你已经感受到了。”
“你先去,我等会就起。”催促着对方赶紧出门,见对方带着一脸拿你没办法的表情出去后,王源这才皱起眉,双手借着茶几站了起来,却因腿麻险些跌倒在地,而这时王俊凯因为想到还有事没交代返回房间时正好看到,一个大跨步上前堪堪抱住王源,皱眉,怒道,“怎么回事?你不要告诉我你在地上坐了一个晚上。”
“嘿嘿,没有,就天气凉腿冻麻了。”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语气小心翼翼,王俊凯沉着脸搂着王源往床边走去,见对方不理自己,王源自觉的闭上嘴,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呼吸声都放轻了些许。
“张嘴呼吸。”见小孩小心翼翼的呼吸脸上憋的通红的样子,王俊凯摇头,想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也不要这么对自己啊。
“呼,”深吸一口气后王源表示,差点没憋死他,在看一眼王俊凯,脸上高深莫测,也不知道他在生气没有,“对不起。”
“你对不起的不是我,是阿姨和叔叔。”言下之意,你没照顾好阿姨叔叔给你的身体。
“……对不起。”是说给他爸妈的也是说给王俊凯的,因为他,让那么多关心他的人担心。
“源儿,一个人的时候照顾好自己,以后不开心了记得告诉我,不要一个人扛着。”
“好。”
  
  

不管外面世界怎样,我希望哥哥永远陪在弟弟身边,难过的时候有哥哥陪在他身边,开心的时候有哥哥陪他一起开心,世上不如意的事有千千万,如果每件事都放心上岂不要累死。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