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

两小无猜

【凯源】脑洞继续上线

ooc、bug依旧我全包了
 

站在台上王俊凯隔着队友及一个蛋糕远远的注视着对面那个小孩,在看到小孩脸上有些勉强的笑容时微皱起眉,果然。
“来,请两个好朋友自我介绍一下。”耳边传来主持人的声音,王俊凯几乎是下意识拿起话筒,“hello,大家好,我是王俊凯。”台下引起一小片的尖叫声,而轮到王源介绍时,王俊凯险些就想拉着小孩转身走人,“hello,大家好,我是王源。”台下一片寂静,好在尴尬持续不到半秒便被主持人打破,“好,也是很感谢两位好朋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生日会。”远远的都能看到小孩脸上带着的尴尬,王俊凯告诉自己要冷静,可是,要他怎么冷静?现在受委屈的是他最心疼的人,抬脚就想往王源方向走去却是在两人对视中深深的压下了冲动。
我没事。他从他的星眸中看到感动也看到了乞求,没错,是乞求,他乞求他不要冲动,他告诉他他没事。握着话筒的手暗暗握紧,脸上挂着客气的笑。
“好,让我们看看两位好兄弟好朋友带来了什么礼物。”
“我的是拍立得,希望他能拍出自己喜欢的照片。”一直握在手中的礼物就这么递给了对方,语气中没有太多祝福,轻轻的,不带多少感情。
“我的是养猫套装,因为都不在父母身边,希望有三只猫能陪着他。”台下一片尖叫,王俊凯不知道是因为王源的话还是因为什么,他此刻眼中只有对面那个小孩,明明受了委屈,但依旧这么的为别人考虑,真是个傻子,垂眸,嘴角挂着一抹笑,有心疼有开心有满意。
下了台,王源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僵了身子,感受到身前之人的怒气与不甘,伸在半空中的手在一顿之后环住了身前的身子,“王俊凯?”
“王源儿,有时我恨自己没有能力保护你。”气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王源一愣,调侃道,“怎么?源哥看起来需要保护吗?”
“王源。”松开怀中的人,王俊凯站直了身子,语气严肃的喊着他,王源无奈,“王俊凯,我能保护我自己。”
“这不一样,当初我就说了会保护你,可是现在……”想起当初那个无论在自己面前还是在媒体面前都笑的无忧无虑的孩子,王俊凯就心痛的无法呼吸,如果不是因为他,他估计也不会踏进这个圈子,虽然在之后他说过他喜欢这个圈子,他喜欢唱歌,但是,因为另一个人的加入他一直在受到伤害,他……
“王俊凯?你不相信我?”
“我没有。”
“那你是要知道,我可以保护我自己。”看着对方眼中闪着的坚定的光芒,王俊凯咽下了之后的话。
“好了,今天开心点,等会聚餐,我要吃好多。”
“好。”又是活力满满的声音,看着跑远的小孩,王俊凯脸上挂上了今天最开心的笑容,随后快跑跟上,“你慢点儿,别摔着。”
王源儿,如果外面的有些事让你扛不住了,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边,让我给你安慰,不论多晚,我都愿意陪着你度过……
  
实在不想打队友的名字,这是我最后的底线

评论(11)

热度(30)